民盟大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时间:2023-12-11 14:21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民盟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鲁岩、一级调研员杜洪义、办公室主任张冬青、宣传部干部唐越一行4人,赴大连医科大学开展调研活动。大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佟春光热情接待了鲁岩一行。双方就民盟大医委员会的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鲁岩感谢大连医科大学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对民盟大医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盟员发展方面展现的活力给予充分肯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琳和副部长郑琳,民盟大医委员会曲鹏、隋鸿锦、边杰、刘立伟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曲鹏介绍了民盟大医委员会发挥医疗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热心服务社会的情况。鲁岩通报了民盟大连市委领导班子换届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并听取盟员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中,盟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网上医疗咨询、急救绿色通道和医养结合养老等一系列服务社会的新举措,并积极表示要继承民盟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履职能力,推动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升民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百企进高校,百名专家进民企,同心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大连医科大学 下一条:大连市首家无党派人士“仁心驿站”在我校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