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进高校,百名专家进民企,同心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大连医科大学

时间:2024-01-09 13:55  点击:

为积极响应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加快推进大连市“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1月4日,大连市甘井子区委统战部举办的“百企进高校,百名专家进民企,同心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大连医科大学。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管占龙、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以及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琳、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和相关领域专家等参加活动。

企业家一行参观了我校神经退行性疾病药物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康养实训中心—临床技能中心,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科研转化,以及康养行业最新动态。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企业发展情况,校企双方代表就有关项目情况进行详细交流探讨,共同探索和实践“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

下一步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跟踪推进此项工作,为我校与地方统战工作融合发展、展现双方优势搭建平台,全面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高度、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大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我校委员参会并积极履职 下一条:民盟大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