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举办“同心学堂”第三讲——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10-20 11:02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学校党员干部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推动我校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9日,党委统战部举行“同心学堂”第三讲——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大连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桂峰作专题辅导。培训会由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琳主持。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会见吴桂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宗教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桂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为题,聚焦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详细解读了宗教工作政策,结合高校宗教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解读分析,并就高校应该如何做好宗教工作提出了建议。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专业性和实用性,对于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宗教理论方针政策和扎实推进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校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学生辅导员和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上一条: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孟长功主委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科普义诊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