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晶同志参加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3-10-23 13:46  点击:

10月21日,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在京举行。我校留学人员、市人大代表、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作为大连市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刘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向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致贺信,充分肯定了欧美同学会作出的积极贡献,深刻阐明了欧美同学会的使命任务,对广大留学人员提出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留学人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参加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自己收获满满,思想受到了启发,灵魂得到了洗礼,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留学报国的初心使命以及立足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建设的信心与决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向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致贺信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归国留学人员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为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归国留学人员的力量。


上一条:大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我校委员参会并积极履职

关闭